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政务大厅秩序井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2 09:00 浏览量:
字体:

2月11日,迎来了猪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均提前到岗,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9点10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洲带领班子成员逐窗口、科室看望慰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莫沧洲一行不时地驻足窗口,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建议意见,并表示在新有一年里将以一切方便群众、一切让群众满意为目标,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打造好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让数据多跑腿,快递来帮忙,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

针对春节假期后外出务工回乡人员、返乡大中专学生办证需求较多的情况,市政务中心提前做好了节后准备工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并安排专人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办理业务,提供帮代办等特色服务,积极应对春节假期后的办事高峰,切实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方便。虽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但政务服务大厅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务中心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