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烈辉检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1 09:11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省市安委会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重大节日安全防事故要求,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防事故保安全”活动,2月3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检查了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曾烈辉听取医院负责人春节期间抓好防事故的情况介绍后,重点检查了市中心医院安全保卫监控系统,利用视频抽查医院电梯间、实验室、停车场、配电间等重点部位;检查了医院消防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对医院高压氧仓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各医疗机构节前要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三个不放过”,即:不放过一个房间、不放过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台设备。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责成相关科室在节前整改完毕,各单位的安保部门要全程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曾烈辉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必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等安全制度,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作者:刘伟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