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政谈话敲警钟 严守纪律规矩过春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01 17:04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上午,市文体广新局开展春节前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传达了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春节是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节点,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纠“四风”,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严格遵守“八项规定”,领导班子成员禁止收送红包、礼金、土特产;严格公款接待管理;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坚守底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同时管住科室和局属单位人员,过一个廉洁祥和节日。

会议要求,开展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职责所在,也是廉政过节的需要,尤其是作为涉改单位,必须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改革纪律,确保大局稳定。

与会人员表示,廉洁自律、严明纪律、严守规定、坚守岗位是自身工作职责,他们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树立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作者:陈农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