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同心同书 祖国万年春”公积金送春联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01 14:50 浏览量:
字体:

桌子架起来,红纸铺起来,一支支毛笔饱蘸墨汁,隽秀飘逸的“福”字跃然纸上……1月31日,在市公积金高新区管理部服务大厅,“同心同书 祖国万年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聚友书法院的6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客户和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办理异地公积金开户的王先生挑中了这副春联,他说:“和顺平安,这副春联寓意好,我在外打工,要的就是平安。今天来办异地公积金贷款,还能收到祝福,非常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关心。”

“我们用公积金贷款买了房,又按照政策取到了公积金,这副‘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特别应景。”客户张先生拿着书法家刚写好的这副春联,笑容满面。


“麻烦您帮我写一副‘一帆风顺吉星到,满室花香喜事临’,还写一个大大的‘福’字啰。”办理退休提取的林女士对书法家说道,“我家女儿刚生了小宝宝,接一副喜庆的对联福字回去贴上。”除了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也大受欢迎,众多客户和市民纷纷围着书法家求墨宝。


据悉,为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贯穿融入,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效果。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益阳书法家协会,自1月17日起,以春节为契机,把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公积金政策融入春联,邀请聚友书法院的书法家前往全市9个公积金营业网点,用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与一个个“福”字,为客户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作者:汪靖之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