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专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7 09:42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益阳医专在307办公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逢春、工会主席冯灿霞、副校长田海清出席,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贾平,纪委副书记米福生,学校各民主党无党派人士代表李镇麟、张清、邓兵、罗湘莲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冯灿霞主持。

代表们站在学校大局的高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教学改革、医教协同、临教结合、双师型教师培养、特色专业群建设、毕业设计、技能抽考、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逢春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推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们发表的真知灼见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他表示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打牢主色调;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瞄准“国内特色 湖南一流”的战略目标,与学校党委步调一致、同向同行,画好同心圆;要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充当生力军;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朝着升本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全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医专作者:王红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