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1 10:20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市国资委机关一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部分内容、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在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重点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求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采取多种形式将《条例》和傅奎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组织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国资委作者:熊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