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来益阳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0 09:18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一行来我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局长聂新民、副局长蔡名科等陪同调研。

唐白玉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新区康雅养生园、赫山区龙洲路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和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康雅养生园,唐白玉详细询问了康雅的总体规划,察看了养生园、护理院等,与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情况、娱乐生活等,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唐白玉对康雅养生园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软、硬件设施表示充分肯定,对其在实践健康养老、医养结合工作中所做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康雅能够利用现有的优势,再接再厉,把康雅打造成为益阳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样板工程。在龙洲路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和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唐白玉仔细察看了食堂、休息室、活动室等设施设备,了解了消防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唐白玉对益阳市大力发展民办养老机构、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养老是一项民生问题,养老事业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养老服务机构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高标准、高起点,最大化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需,老有所乐。同时,希望益阳各级民政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推进养老服务、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更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作者:汤文彬 曹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