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8 14:01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医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40年风雨兼程,40年沧桑岁月。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在益阳医专行政楼408会议室,学校领导周逢春、刘柏炎、刘高华、冯灿霞与近百名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感受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听完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深深为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改革开放四十年,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干出了一片新天地。大家纷纷表示,薪火相传,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光和热。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设置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共同感受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医专作者:王红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