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8 09:00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全市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倡议书,我市“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自今年11月起至明年3月,主要包括六大主题内容,即:开展“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开展争戴“雷锋章”、争创“雷锋式中(小)队”活动;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文化活动;开展“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争创活动;开展“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行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报交流会。

按照要求,我市将学雷锋活动纳入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纳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讲文明、树新风”“我们的节日”等活动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同时,在中心城区主要交通干道、汽车站、火车站、高速路道口等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利用户外广告、车体广告、黑板报、宣传栏、LED等多媒体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星 王玉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