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志愿服务站投入使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7 浏览量:
字体:

12月11日,记者在中心城区福中福广场看到,全市首个志愿服务站已正式开放。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窗口,志愿服务站将为志愿者和市民提供信息咨询、应急服务和特色服务。

志愿服务站由市创文办和市文明办牵头建设,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志愿服务站占地约7平方米,具有提供免费茶水、应急药品、应急充电、应急雨伞、问路咨询、报刊免费阅读、文明城市和志愿服务宣传和助残服务等功能。每天向市民免费开放。

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曾强介绍,志愿服务站福中福广场点于12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今年12月底前,还将在益阳火车站、资阳区鹅羊池广场、赫山区万达广场和秀峰公园另建4个站点。除以上五个服务站外,还将批量建设30到40个规模更大的服务站,覆盖整个中心城区。目前,服务站正在招募志愿者,有意向的市民可拨打13873761234报名。报名成功后,中心将在上岗前提供相应的志愿服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星 贺志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