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召开第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7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农工党益阳市委在团结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市委会、基层支部及各专委会各项工作。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田海清主持,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了农工党益阳市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批准通报了2018年新党员名单。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宣读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基层组织创优工作方案》、《农工党湖南省委关于“农工党员之家”创建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会议确定了市委会2019年三项重要工作:一是动员各支部积极筹备创建农工党党员之家;二是加强周谷城故居建设,并将其申请为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三是筹备成立赫山、资阳两区总支,成立高新开发区综合支部。随后,各基层支部、各专委会主任简要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王军恩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益阳市委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代提高工作质量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站好2018年最后一班岗,认真总结全年工作,以成功经验为支撑,提高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二是要抓早、抓小,积极查找不足,通过取长补短,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相联系,形成合力,为创建文明、健康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汪凤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