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7 13:37 浏览量:
字体: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率领机关及紧密型二级机构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厅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展示了党的纪检监察发展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以及廉政文化等内容。通过参观展厅,观看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声泪俱下自责反省的宣教片,给大家敲响了廉洁的警钟,使大家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灵魂的洗礼。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时刻保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律的重要性。今后,将不断强化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筑牢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作者:周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