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人员接受创业知识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期戒毒人员创业培训班开班,35名即将解除强戒的戒毒人员接受为期7天的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戒毒人员文化水平低、就业压力大、创业意识浅等特点,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对接,通过系统的知识培训,帮助戒毒人员了解政策法规,拓展就业渠道,掌握创办微小企业的基本技能和实操能力。

培训由市优秀创业培训师刘红辉主讲。刘红辉从什么是企业、企业人员组织、创办企业面临的挑战、制定创业企划书到以企业创办者的角度分析自我等板块授课,引导学员认识创业的内涵、意义及方法,颇具实用性与针对性。培训结束时戒毒人员须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小平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