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东社区为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赫山街道银东社区扶贫车间的困难职工石完花如愿得到了“微心愿”中的电动轮椅。当日,市总工会联合银东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牵手职工、温馨圆梦”微心愿活动。

10月22日,中心城区第一家扶贫车间——银东社区扶贫车间正式揭牌成立,主要为社区困难职工、残疾职工提供就业岗位。为开展此次“微心愿”活动,银东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召开车间职工会议,提前两周向困难职工收集微心愿,并认真耐心指导扶贫车间职工填写“微心愿卡”。

活动当日,市总工会15名在职党员与银东社区扶贫车间15名职工面对面谈心交流,并一对一结对认领兑现“微心愿”,共为他们提供高压锅、微波炉、燃气充值等总价值约7500元的心愿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曹艳 高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