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7批信访件5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10:40 浏览量:
字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16日向益阳转办第17批群众信访举报件5件,目前已累计转办72件。

新转办的5件信访件中,涉及的污染类型较多,其中1件同时涉及大气、土壤、噪音和水污染,1件涉及水、大气和噪音污染,1件为生态污染,1件涉及噪音和大气污染,1件为水污染。按地区分为:赫山区1件、沅江市2件、桃江县2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沅江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主任曾昭军负责的污水、医疗废物处理设施未合格,医疗垃圾常乱扔;陈定富、王雪云的黑作坊(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面)异味刺鼻,日夜生产,灯光、噪音扰民,检查时停工,事后继续开工(大气、土壤、噪音和水污染)。桃江县鸬鹚渡镇有50多家竹子加工厂,白天噪音扰民,晚上用硫磺熏制产品,气味严重扰民,并导致周边农作物死亡,废水流入农田、河道,污染水源(水、大气和噪音污染)。沅江市南嘴镇和谐村多处存在挖山毁林现象,造成水土流失严重,并且挖山的大型运输车损坏了村里的主马路(生态污染)。桃江县桃花江镇新兴管件厂24小时作业,工业废气、噪音也大,扬尘扰民;桃花江镇上有家氧气供应站,供应各种气体,没有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噪音、大气污染)。赫山区刘卫红养殖场距居民区不到300米,位于居民取水点的上游,属于禁养区,猪场无国土用地手续、环评手续,没有雨污分流,养殖粪便污染水源(水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