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桂小杰督查南洞庭湖杨树采伐迹地湿地生态修复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6 09:5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桂小杰一行来益督查南洞庭湖杨树采伐迹地生态修复工作,市林业局、沅江市人民政府、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桂小杰一行先后巡视了保护区核心区白泥洲、北胜洲杨树采伐迹地湿地生态修复现场,详细了解南洞庭湖保护区内杨树清退、迹地生态修复等工作推进情况。

桂小杰强调,一要加强保护区监管力度,确保湿地生态修复成效。二要借鉴其他保护区经验,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切实完成好南洞庭湖保护区核心区杨树采伐迹地的生态修复任务。三要认真落实好11月9日省林业局召开的“洞庭湖区自然保护区杨树清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清杨为突破点,加强生态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林业局作者:郭鸣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