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新局:开展廉政教育 长鸣警示钟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2日上午,市文体广新局组织84名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天问、廉问、权问三个系列的展览内容。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通过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学习的干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图片和影像资料。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引起大家深刻反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雪科认为:改版后的廉政教育内容系统、精炼,贯穿古今,总结历史,案例鲜活,既给人警示的震慑,又促人深刻的思考,教育效果很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案为鉴,主动自觉接受警示教育,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欲;走好廉洁从政之“路”,坚持恪尽职守,牢记使命担当,永葆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文体广新局作者:陈农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