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3批信访件3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3 09:25 浏览量:
字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12日向益阳转办第13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件,目前已累计转办51件。

新转办的3件信访件,从污染类型来看,2件涉及水污染,1件涉及其他污染。按地区分为:资阳区1件、安化县1件、大通湖区1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益阳市政府以治理大通湖流域环境污染为由,要求退养珍珠,请求督察组实地调查养殖基地,根据实际污染情况决定是否要全面退养珍珠(其他污染)。安化县王志军养猪场建在居民区内,没有任何手续,粪便收集池修建在道路边上,养殖污水直接排放污染水源(水污染)。资阳区长春镇油狮村旁边南门湖,水产养殖场投肥养殖,周边许多养猪、养鸡鸭专业户养殖废水直排,导致湖水变色并长水葫芦,且臭气熏天,污染严重(水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