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0批信访件7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2 09:41 浏览量:
字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9日向益阳转办第10批群众信访举报件7件,目前已累计转办37件。

新转办的7件信访件,从污染类型来看,2件同时涉及水污染和大气污染,3件涉及水污染,1件涉及大气污染,1件涉及其他污染。按地区分为:赫山区3件、资阳区3件、沅江市1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面临关停的沅江市湖南林源纸业有限公司存在芦苇还未用完,后续安防面临极大压力;芦苇不收割将导致洞庭湖生态污染等问题(其他污染)。资阳区黄家湖湿地公园环湖多家企业有多条明沟暗渠将污水直排湖内,水质恶化(水污染)。赫山区刘志平养猪场猪粪、废水直排,产生浓重臭味,并污染周边的河流、沟渠、水塘等(大气、水污染)。资阳区吉林森工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未正常使用环保设施,通过烟囱排放白烟,有刺鼻的味道(大气污染)。赫山区华光豆制品加工厂没有任何污染防治设施,生产废水直排,污染地下水(水污染)。资阳区迎风桥镇左家仑村(319国道旁边)英才学校生活污水、粪便排入迎风水库渠道(水污染)。赫山区原益阳地区轴承厂旧址,现有四家违章建筑(长沙大碗面、光华老面店、有饭有面、欧家岔土菜店)和5家餐饮店(迎宾饭店、包子铺、津市牛肉米粉店等几家是自己的住房改造),无卫生措施,油烟、污水污染严重(大气、水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