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专题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2 09:11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农工党益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益阳爱尔眼科医院会议室开展了“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伍蕾主持,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副主委裴钢徽、石汉出席。

座谈会上,委员会观看了纪录片《西柏坡来电》之《五一口号:登高一呼齐响应》,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及建国前多党合作的伟大历程。2018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通过学习了解这一重大事件的历史作用和伟大意义,回顾多党合作的伟大历程,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随后,青年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做青年农工党员的表率。

陶洪波指出,青年党员是党派发展的未来,更要加强政治学习。青年工作委员会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增强青年党员凝聚力,搭建青年党员交流平台,为青年党员展示才华提供舞台。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发挥集体力量,积极参政议政,组织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成果,为益阳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伍蕾 汪凤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