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九批信访件3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9 09:32 浏览量:
字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8日向益阳转办第九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件,目前已累计转办30件。

新转办的3件信访件,其中有2件都涉及2个污染问题。从污染类型来看,2件涉及水污染和大气污染,1件涉及水污染;按地区来看,赫山区2件、资阳区1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赫山区香炉山村毛家塘组一个彭姓老板的猪场(300- 400头)、另一个彭姓老板的养鸡场(5000-6000羽),两个养殖场污染空气,养殖污水直排毛家塘,附近水井呈黑色、有异味(水污染、大气污染)。资阳区迎风桥镇左家仑村养猪场废水排入水沟,水污染严重,且臭气熏天;资阳区英才学校生活污水排入沟渠(水污染、大气污染)。赫山区刘卫红养猪场,位于水源上游,属于禁养区,距居民区不足300米,无环评手续,养了500多头猪,场内未进行雨污分流,养殖粪便污染居民生活用水(水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