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警示党员干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1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驻市农业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农业委、市林业局、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共80多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新改版的展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展厅一层从“廉”引申正面教育,新增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益阳家风故事等内容。二层由“权”展开反面警示,大篇幅通报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市严肃查处的沅江财政、市直传媒、路政交警、沅江下塞湖等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参观者从中受到教育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益阳惩腐不减压’展板充分显示了我市坚持不懈反腐倡廉的强大决心,充分表明了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大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全市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行风明显好转。”市农业委主任何伟良说。“基地我来过几次,改版后的内容更加丰富,更加贴近实际,特别是新增的本地典型案例,让我触动很大, 这种实实在在的教育方式具有强烈的教育效果,会让我谨记一生。”市供销社副主任夏艳感慨。

图文并茂的演示、真实鲜活的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从违法犯罪分子经历中汲取教训,引以为诫,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行使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推动新时代益阳“三农”工作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谭伟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