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干警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8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有效预防腐败行为发生,11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走进警示教育大厅,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以反面人物为主线的“权说”展厅,长廊墙面贴满了人物画像的展板,反映着不同层级、不同行业的腐败案例;屏幕上播放了腐败分子的忏悔实录,述说着自己对过去所犯罪行的深刻反思,有的是身边熟悉的人和事件,这些反面的典型案例通过图文和视频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展现出来,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在“廉问”展厅,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记录片,重温了党的历届领导人关于反腐的重要论述,深受教育、催人警醒。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是思想的再次升华,从中又获得了更多的感悟,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对党忠诚,严守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司法局作者:肖益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