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环保信访件办理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8 09:29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上午,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组召集市农业委、水务局、林业局、环保局等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对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督导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10月31日至11月5日期间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受理分办、办理反馈信访件相关情况。分析提出标注*号、与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重复、涉重金属污染、大面积生态破坏等情况的6件重点信访件督导建议。参会人员分别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态发言。

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副总协调人、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指出,市直各业务主管部门要落实管行业管环保职责,每一个问题都要赴现场督导,按照“问题没查清楚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严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加大督导工作力度。主要督导地方党政同责情况,是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主要领导是否批示和赴现场督查督办。查阅信访工作办理资料,看核实情况是否属实,杜绝弄虚作假和妄加猜测投诉举报人,避免打击报复的事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群飞 黄勇 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