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7 08:10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全部人员、二级机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126人,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图片展和专题电教片。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图片,一桩桩真实鲜活的案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给予参观者强烈视觉冲击和强大心灵震撼。教育活动针对腐败原因进行了分析,列举防范措施,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市住建局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党的纪律教育洗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学习,引以为戒,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