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第二季决赛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2 09:14 浏览量:
字体:

“请大家把手机统一放在信封里面,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开始答卷。”10月19日上午,全市第二季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举行,全市173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本季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组织答题为契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廉。本次活动策划科学、时间紧凑、组织严密,规模大、声势强、效果好,社会各界反映强烈,在全市营造了“学习党内法规知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

本季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从今年9月3日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先后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统计,全市各区县、市直单位共有64万人次参与。最终经过决赛,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荣获集体一等奖,来自大通湖的王志文、市委组织部的杨文武荣获个人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文小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