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9 浏览量:
字体:

局长孙小华讲话

副局长蒋钦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10月12日,市水利建设指挥部召开全市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水利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局长孙小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市水建办主任蒋钦主持会议,各区县(市)水建办主任、水务(水利、农水)局分管副局长和市水务局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水建办详细解读了《湖南省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实施方案》、省水建设办《关于对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任务实行“一单四制”管理的通知》和《益阳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并就我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交办。

蒋钦全面总结2017—2018年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通报了考核结果。蒋钦强调并要求,为切实搞好我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各地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稳定投入机制;规范建设管理,全面实行“一单四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各区县(市)水建办、各区县(市)水务(水利、农水)局、市水务局、市水建办及各相关部门应切实履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孙小华在充分肯定2017~2018年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指出,为切实推进2018—2019年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熟悉计划,把握政策,突出水利精准扶贫、河长制湖长制等重点,加大建设任务,编制各区县(市)秋冬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依法依规推进;要强化质量、安全监督,确保工程安全;要加强调度,确保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水务局作者:李光辉 肖庆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