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职工到赤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3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赤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拒腐防变和廉洁从政意识。整个警示教育活动分三项内容,首先集中观看了贪腐廉政教育片;然后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沉痛剖析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蜕变成腐败份子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家庭、社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要坚守底线、珍惜家庭、珍惜自由;最后,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区,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生活。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备受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学习中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参观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皮本泰指出,“一定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坚持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的老干部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孟湘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