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践行“马上就办”精神 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8:5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现代农业改革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的意见>发文滞后问题的处理通报》。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践行“马上就办”工作精神,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将落实“马上就办”工作精神与依纪依法依程序办理相结合。

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将狠抓优良工作作风,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监督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马上就办”工作精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促使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聚焦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来。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严厉问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黄晴 唐志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