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8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召开,传达省总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政治自觉。对照目标任务,精准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项措施。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逐级建立责任制、签订责任书,对目标任务、工作措施、项目实施、资金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工作业绩的重要考核内容。规范资金使用,严格管理、依法依规使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财政专项资金、工会经费等资金,确保资金的使用安全,努力打造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困难职工,认识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举措,注重选树一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先进典型,及时推广解困脱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上下重视、各方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困难职工档案管理等4个方面的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张享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