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政研室考察周谷城故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农工党中央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张意愿一行抵达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考察周谷城故居。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钱俊清,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副主委石汉陪同。

周谷城故居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长湖口村,始建于清末民初, 2015年故居得到修复,后免费为市民开放,是益阳市典型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故居陈列馆展出了78张珍贵图片和100多件实物,图片分为出生年谱、学术贡献、社会影响、与家乡的故事、与国家领导人的情结5个部分,实物包括与周谷城相关的牌匾、字画、书籍等。

张意愿在参观完故居后表示,周谷城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卓越领导人,其一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事业,光明磊落、正气凛然,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可以进一步完善周谷城故居的各项基础设施,收集相关材料,丰富陈列内容,提高故居在宣传、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功能作用,积极弘扬农工党革命传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汪凤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