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企监科、办公室、两反科、经检科、市场科、消保科、信息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市局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各工商分局、县级市监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调整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和成员,印发《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和法律规定,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周密部署。

周魏宏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督导督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工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