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09 08:30 浏览量:
字体:

说明: C:\Users\1\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6564984\QQ\WinTemp\RichOle\[0LI}T35A4J8H[692FI%D`9.png


说明: C:\Users\1\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56564984\QQ\WinTemp\RichOle\7NB%%B9X2[W2Z07%3H%{~{J.png

9月28日至30日,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支部建设推进会。14家中央、省属驻益企业,市国资委及二级机构、市属企业共102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历时3天的集中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主持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出席会议并授课。他以“抓好支部建设,书记要切实履职”为主题,从党建工作对国有企业的重要性入手,强调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着力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他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落实领导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党支部落实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辅导、发放学习资料、研究讨论、实地学习、经验介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工作,传授党建业务知识,组织前往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益阳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训的党支部书记分小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全面提升的好机会,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五化”建设的相关内容,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遵循和借鉴,真正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