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对中层骨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35 浏览量:
字体: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9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会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集市发改委科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共40多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传达和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益纪[2018]14号)文件精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文辉以“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两个方面对中层领导干部提了要求和希望,列举了最近发生的、身边的一些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做好“一岗双责”、如何慎以用权、如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心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和下属,重品行,讲操守,守廉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集体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蔡文辉通读了新条例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和整合的2条,逐条认真对照分析讲解,以“负面清单”和典型案例的方式以案释纪,让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赵龙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