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10:45 浏览量:
字体:

9月19日至20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率律师工作管理处、社区矫正工作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益阳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19日下午,田自成一行听取了桃江县司法局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湘资律师事务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与村干部、律师、司法局工作人员等进行深入交流。20日上午,田自成一行先后深入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益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湖南城市学院、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单位督查指导,听取了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所作的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田自成充分肯定了今年来益阳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益阳市司法局对三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要进一步明确具体工作责任,加强对特殊人群的摸排力度,利用人民调解、基层司法所的工作优势,加强情报收集,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争取财政保障,确保运行规范有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要落实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司法局作者:刘亮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