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民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1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下午,益阳民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宣传信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特邀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益阳市委委员、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轶主持。

会上,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何应超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展开专题讲座。他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内容选取、统战信息渠道、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熟悉政策,关注形势,着眼大局,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选题,通过实地调研、向专业人士咨询、找组织帮助等方式搜集资料,撰写和报送具有前瞻性、开放性、实用性的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一年来的宣传信息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做好民盟宣传信息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盟员,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民盟及盟务工作,扩大民盟的影响力。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李孟平对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服务益阳民盟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识;二是增强本领,提高服务益阳民盟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三是勤于奉献,共同推动益阳民盟宣传信息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陈汝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