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推进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创建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8:57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确保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活动顺利开展,2018年9月2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三区城管、下属各责任单位、机关科室及执法单位中层骨干召开了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动员会汇报片,并针对近期城区夜间大气污染防治问题PPT进行了点评。相关科室解读了《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工作方案》和《益阳市中心城区违规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的举报奖励制度》《益阳市城区举报违法焚烧垃圾行为奖励暂行办法》等文件,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郭腊云强调,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落实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治理道路扬尘污染、渣土运输扬尘污染、经营性餐饮油烟污染、焚烧垃圾污染等;市容科要强化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指导、考核;各片区大队要配合参与城区主次干道的禁煤工作,特别是积极推进燃煤损害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行为的整治,严惩破坏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行为;园林绿化部门要加大增绿造林力度,落实各项复绿、补绿任务;三区城管部门及时参照文件要求开展整治活动,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作者:周之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