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作风纪律大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34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9月20日下午,按照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市规划局机关纪委组成专项督察组,对机关各科室、下属三个分局、信息中心、设计院等单位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作风纪律大检查。

此次检查,督察组事前不发通知、不打电话、不打招呼;事中通过现地察看、调阅台账、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各单位人员考勤、上班秩序、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事后将相关情况向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通报。同时,为了更好地达到震慑警醒的效果,督察组还特别邀请了“智慧益阳”手机台等新闻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科室、各部门工作人员均能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规划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规划局作者:胡志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