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在直属系统举办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6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上午,为落实市禁毒办工作要求,普及禁毒知识,市工商局在机关6楼大会议室举办直属系统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两反执法科科长夏可武主持培训活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官肖建军应邀授课。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区分局分管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工商所所长,30名来自资阳区、赫山区、高新区的个私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响应市局号召,自愿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肖建军以“毒品泛滥形势与涉毒风险防范”为题,分“毒品与毒品问题、国际国内毒情形势、毒品问题产生的原因”三个方面进行精彩授课,他用一组组令人沉重的数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景、一幅幅惨不忍睹的图片、一段段家破人亡的视频,讲授了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严重社会危害及严峻的禁毒形势,指出了防范涉毒风险的有效方法和主要途径,呼吁人们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禁毒知识的专题培训,也是一次深刻的禁毒警示教育。广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毒品危害生命、危害健康、危害家庭、危害社会,一定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禁毒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战斗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工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