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移民局举办宪法专题宣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8 浏览量:
字体:

9月19日,市移民局举办宪法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主任周铁涛授课。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干职工到场听课。

周铁涛围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从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正确认识2018年宪法修改和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对我国现行宪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阐明宪法的根本性地位和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宣讲会上,侯利平局长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作为重要的政治使命,提升对现行宪法的内心认同和真诚信仰,维护宪法权威地位;二是推进移民法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与依法行政的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移民部门的职责,不断增强移民工作的法治保障,推动法治移民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移民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