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研究部署“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2 浏览量:
字体:

8月14日上午,益阳市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建夫传达了8月13日下午全省“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领导、省食安办领导关于“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的讲话精神,领学了省食安办等四部门组织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

党组书记、局长罗秋生强调,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既是法定职责所在,更是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迅速行动;要充分调动基层的积极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打击和取缔非法餐饮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实施综合治理,强化督查督导,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适时组织联合行动,务必夺取专项治理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益阳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形势,研究了贯彻落实全省“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工作思路,确定了成立领导机构、召开联席会议、召开动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督查指导等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食药监局 作者:卜训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