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打好“预防针” 严肃休假期间纪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5 08:29 浏览量:
字体:

“喂,您好,是蔡主任吗?这里是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刚才给您的手机发了一条休假期间的纪律提醒,希望您在假期休息时也能严格遵守纪律。”近日,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为综合监督单位休假的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推送廉政提醒短信,并打电话进行确认。

针对八月份干部职工集中休年假的情况,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给各综合监督单位的休假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划好“高压线”,打好“预防针”,让各单位休假人员带着纪律,带着“抗体”休假。在休假中,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乱议、乱看、乱拜、乱传、乱带、乱参与。遵守组织纪律。休假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报告、该服从的服从。休假期间遵守“八项规定”,严禁公款旅游,或由管理服务对象、企业老板、下属支付应由本人承担的相关费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礼品礼金;严禁出入不该出入的娱乐场所。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发通知、打电话、短信提醒等方式,警醒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工作人员讲政治、守规矩,休假不休纪律。同时,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还通过公布电话和邮箱等,收集举报线索,对休假中违纪违规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王达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