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监督检查民警出国出境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4 浏览量:
字体:

今年5月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公安局和资阳、赫山、朝阳3个公安分局民警出国出境情况展开了严格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公安民警因私出国、出境的管理。

监督检查展开后,纪检监察组日夜加班加点,从有关部门全面调取数据信息,检查对象包括市局机关、交警支队、城区3个分局的全体民警共计1800人。扎实的工作发现了报备审批、证件没有上交政工部门集中保管等问题,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了严肃处理,形成了严格的工作要求。市公安局党组充分运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成果。6月28日,该局发出了《对市公安局民警出国出境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7月6日,市公安局又向全市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发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安民警因私出国出境管理的通知》,从“切实深化对加强民警出国出境管理的认识、严格规范公安民警因私出国出境管理、严肃追究违反因私出国出境规定的相关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严格的要求和规定。目前,全市各公安单位正抓紧落实市公安局的通报、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毛杰 郭赛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