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厦门旅游推介会在益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10:36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上午,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两高(高颜值、高素质)厦门”旅游推介会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益、厦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知名旅行商、旅游产业机构、媒体记者等百人参加活动。

厦门气候宜人,温暖和煦,整座城市浪漫文艺,东西方文化在此交融共生。2017年金砖五国会晤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厦门为“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在旅游市场上,我市与厦门均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在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内涵等方面互补性极强。随着厦渝高铁建设开通,益、厦两地的区域对接将更趋紧密。

推介会以厦门海洋文化为主线,品鉴“高颜值”如画厦门、“高素质”如歌厦门、“多元化”如诗厦门三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厦门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主办方根据我市旅游客源市场特点,推出了厦门海滨度假、文化艺术、亲子研学、田园风光、金砖迹忆五大旅游主题和十大优质旅游路线。同时,推介会还设置“博饼”民俗活动环节。在热闹激烈的“一掷一博”中,现场嘉宾畅快体验了厦门几百年来阖家欢乐的民俗传统。

会上,厦门市旅委与我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厦门旅行社与我市旅行社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