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整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8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市质监局督查组深入安化县湘安邬业有限责任公司、桃江县新兴管件有限公司,现场查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自7月11日起至20日,市质监局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现场调度。督查组在查阅各区县(市)局工作资料的基础上,在每个区县(市)抽查1至2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查看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特种设备定检率完成情况、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在用特种设备超期未检问题集中整治情况、在用电梯安全监督抽查完成情况及燃煤锅炉淘汰整治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由当地监管部门督促整改,对重大事故隐患按“一单四制” 要求进行处理,确保全市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遏制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谌鄂湘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