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违规办“两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52 浏览量:
字体: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后的升学节点,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环保局机关党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带头不参加违规操办的“升学宴”“谢师宴”。有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的家长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并与单位党组织签订《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7月初,市环保局机关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精神。各党支部分别排查情况,填报摸底登记表。今年共有9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目前均与单位党组织签订了《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保证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局机关还对他们一一作了提醒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