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对清单晒成绩,找差距补短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52 浏览量:
字体:

“这次点评方式很好,对我触动很大,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大这方面工作力度”,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蔡志强说。在驻市委组织部当天进行的半年度工作点评时,老干局由于主体责任两项具体任务没完成,被公开点名。

7月18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召集七个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联系领导和主体责任联络员,集中半天时间,让被监督单位汇报上半年已做的主要工作、特色亮点、主要不足和下半年打算。纪检组对照年初下发的工作要点和主体责任清单,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认真检查。通过梳理,发现七个被监督单位在落实主体责任过程中,时间观念、任务意识和执行力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和欠缺,具体表现在信息报送、各种月报上报、单位网站党风廉政专栏建设等工作上达不到规定的要求,在完成的质量上有瑕疵,时间上有拖后现象。

通过晒成绩,找差距,析原因,纪检组全面掌握了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点评会后,各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抓紧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执行力建设,从教育、制度、监督、作风、履职等方面入手,构建并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火墙、隔离带,打造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作者:杨文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