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酒泉两地民革市委共建同心胡杨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6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民革益阳市委收到一张由民革酒泉市委发来的金塔同心胡杨林捐赠票据,这标志由民革益阳市委会捐建的金塔县“同心胡杨林”捐赠手续已全部办结。

为了加深益阳民革和酒泉民革的友好交流,共同为守住青山绿水、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今年上半年,经益阳、酒泉两地民革市委协商决定,在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城西防护林基地共建同心胡杨林项目。此次共建项目得到了民革益阳市委员会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市委会发出倡议后,党员们纷纷响应,通过微信认捐、银行汇款和支部募捐会议等方式,共筹集五万一千元捐款。民革市委机关及时将党员们的爱心通过民革酒泉市委会统一捐赠到了金塔县林业部门。民革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凸显博爱情怀。接下来,民革益阳市委会还将同民革酒泉市委开展友好联谊活动,加强两地民革市委友好往来,促进两地市委会学习交流、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会作者:周艳 陈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