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要“争先创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10:25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市园林绿化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处领导、机关科室长、处属2个公司正副经理、公司管辖部门、6个城区道路园林绿化养护市场化中标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大家一致认为,要将益阳市、市住建局和市园林处创文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在全处上下开展创文工作“争先创优”活动。

会议强调,市园林绿化处是我市创文工作的主力军,必须站在对全市创文工作认真负责的高度,全处上下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认识上再深化、任务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强化上下苦功夫,通过对公园养护管理常态化、城区道路绿地养护市场精细化、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精品化、全社会参与和全处上下齐抓共管等四个方面精准发力,不断开展“文明公园”“文明道路绿地”“文明园林绿化工地”“文明园林人”等创建活动,努力打造中心城区“建绿、护绿、管绿”的升级版,让银城更绿、更美、更靓,从而使广大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耀平 张国民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