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个私协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益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0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在益阳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个私协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交流改革开放40年来个体私营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展现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交流推广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就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作出专题部署。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湖南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部门人员,部分省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个体协会负责人,中国个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和企业常务理事,湖南省工商局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胡大农,湖南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陈颖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益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学习了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益阳龙岭工业园园区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实地借鉴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湖南艾华集团党委书记艾立华等8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良好学习现场和优质会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工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